Monday, March 15, 2010

汽球的餘韻。


一看到D,我就急不及待地說,喂我生日收到特大汽球,好浪漫呀!D說已知道啦,還從秘密基地裡得知,汽球是縛在可樂上的(果然是我的FANS)。我不厭其煩,再繼續渲染汽球的威力,「喂你信我,送汽球真係WORK架!好浪漫呀」、「原來好多女仔無收過汽球架!」、「你快些買汽球來送女孩子啦」………。D聽後,冷冷地回我一句:「我諗D女仔會鍾意Prada多過汽球囉」。

我:吓!?PRADA?!
D:係呀,係你先咁另類。
我(心想),PRADA這幾季的款式,好醜樣喎………

關於汽球事件,我也跟V小姐談及過。她的回應是,她那麼大個人,也沒收過汽球啊!我們都超級慘,連最基本的汽球也沒收過,誰來愛我們呢?!

+++++

有些時候,會否是男孩子們想多了,想複雜了?一定要送好勁的東西,才會討到對方歡心。有時,其實一片落葉,一張自製的小卡,已勝過萬千物質的東西。因為心意無法用錢衡量。

而浪漫的事情,並不是只對情人做的。在日常中,只要你留心看,出現在身邊的,也多的是。像:我近來一直好想喝奶昔,結果,不嗜甜的D記下了這話(可能被我煩到想死),昨天午夜,去了通宵營業的麥噹噹,買來一杯古古力奶昔後,拍下照片捎我。標題是:「送妳一杯古古力奶昔…」(當時凌晨一點多) 。可能你認為那是很微不足道的小事情,唓一張照片而已,又不能喝的。但於我而言,那張照片比實物更具效力。因為他本身不嗜甜,但那刻違背本身的意願,買了奶昔拍了照後,還喝下去(如果我在場,他就不會喝了,完全變成兩件事)。

朋友與朋友間,其實也可以有很多浪漫事情,只在乎你有沒有用心體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