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D。咖哩池魚王。散步。

週日去看「野田妹」。讓我喪笑很久的那幕,是野田妹受了刺激,扮成殭屍衝去咬男主角,男主角一個反手,將她飛去九里遠。野田妹被拋到一群羊附近,以其憂怨無辜扮慘的眼神,望著男主角時,哇,笑死我。

我還一直以為這電影改編自漫畫(?),但同行的D跟我說,原來無線之前有播過的。嗯,長年不接觸電視節目的我,絕對堪稱洞穴人,完全不知道。

(D一看見我,劈頭就問,喂你個愛麗z頭呢?我說還未電呀。明顯他好想看我的新造型。我會在埃及之夜讓大家看見我那驚爆造型的......)

吃過飯後,D說,不如我們散步去碼頭,然後乘船去灣仔吧。我馬上答應。因為呢,當時好飽!又不是點了很多東西(只是兩人桌不夠放,後來侍應生主動說,不如換張四人枱給你們啦......),可能期間不停隊啤(?),所以後來什麼也吃不下。吃的是(港版改良)日式串燒,他開頭叫我自己叫想吃的,我看到燒菠蘿,好想吃。後來侍應把燒菠蘿端來時,他一臉驚訝,"Who order this?",忽然說英文喎!事後他解釋,因為太震驚,所以說了英文。咩事呢這位仁兄?!

因為不停隊啤,他頻頻上廁所。如廁出來的他,被問及無聊問題。
我:你去完小便,係咪會打尿震架?
D:吓?!(完全沒想過我會問這種問題的表情).........都有既。
我:咁打尿震同做完愛出嘢,有咩分別呢你認為?
D:吓吓吓?!(開始喪笑).........都有分別既,但又好似差唔多。
我:即係點呀?!
D:等我諗諗,陣間答你,吃嘢吃嘢。
(但後來我忘記再問他!!!)

我倆又談到咖哩池魚粥的做法。他問我有沒有去過Nobu,我說沒有呀。他續說,如果在Nobu,你要一客咖哩池魚的話,主廚應該會將池魚的外皮煎香,內裡依然還是魚生,再弄一個精緻的咖哩汁淋上去。我說,那太扮野啦,我想要街坊式的"咖哩池魚粥"呀。這位仁兄就開始與我一起鑽研起來(今早凌晨五點,還send了池魚的照片給我,非常積極)。

在潮溼的空氣中散步,到處都是霧氣。我倆邊走邊談,話題有點不著邊際。很久沒乘船,海風有點涼,大家在船上談了什麼呢?我都忘了。不過感覺好快樂。(應該都是談些無聊話題吧)。

D暗示,嗱我好忙架,最多一個月見到一次面咋。明晒。所以約好一個月後再見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