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我是小霸王。

我有時說話很「倔」。什麼時候倔呢?大概在發脾氣的時候吧。我不會大吵大鬧,但很懂冷言冷語。嗯,冷言冷語呢,有時比冷漠好一點。我認為。

基本上,我這種喜怒形於色的小霸王(?),親近的人,一定能分辯出我情緒的起伏。我問古先生,喂,我有試過向你冷言冷語嗎?(ok,我記性真的不好!)

古先生:吓?!你話呢?!(以極度乞人憎的高八度語氣來反問我)
我:唓,我點知唧,你有時無感覺架嘛。咁你遇到哩種情況,會點呢?
古先生:咪逆來順受囉。唔係可以點呢?!
我:咁你都幾慘喎。不過逆來順受都幾浪漫吖。
古先生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(我發覺古先生長期忍受著我的歪理,除了不停苦笑,好像沒什麼可以做到)

+++++

有人跟我說,喂,我見你開了新檔案,D先生喎。

哇!星期六檔案?!D是我的宿敵,我發覺我們最常做的,是鬥嘴。像小學生那樣,超無聊。

前陣子看了Single Man後,不是說好想買一張原聲配樂嗎?然後,凌晨時份,收到D捎給我的下載版本。我第一個反應,不是道謝,而是:「哇,究竟你識唔識尊重知識產權架?非法下載係犯法架!」
他回我:「我真金白銀在網上買架小姐!」
(唓,我點知唧。原始人如我,向來是去買真CD的嘛)

唉,幾乎日日都要唇槍舌劍一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