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1, 2010

關於跑步,我想說的是………。

(照片由D先生提供。昨晨七點多,在家拍的。
他傳我的電郵標題是:嘩!!!真係好多人跑囉!!!)

今年身邊好些朋友都有參加「渣打馬拉松」,忽然像與這項活動貼得很近。我昨天細心圍著電視看新聞,希望能看到一個半個你們(有沒有休克那種.........)。

看到那種空前的盛況,忽然我的心紅起來。嗯,不如明年我都參加吧(ok,想想而已,不用負責吧?)。

(照片在早上的IFC拍的)

清晨七點多,跑完10K的eva率先傳我電郵,說雖然沒跑出個人的P.B.(夠!),但都不負眾望,沒有上巴士。亞楊甚至傳我一張跑前的照片。大家都很勁!

昨天日間,我在灣仔看到不少人穿著運動裝(短褲跑鞋之類),很有眾志成城的感覺。

不過最爆的,是我看到一個男子肆無忌憚地穿著貼身的跑褲加背心,在港鐡站裡穿梭左右。我想說,我本來是不太8卦的,又不是沒見過男人的dodo,但是他那裡,真的很顯眼啊!像放了廁紙筒進去一樣。很大碌很粗!嗯,即是,如果我有周秀娜般的巨胸,也不介意隨意穿低胸背心出來一樣的心態吧。

古先生說,如果我想明年跑半馬,就得提前半年前練習。我聽後,馬上鳴起退堂鼓。算了吧,像我這種人,一來沒有恒心,二來真要去跑步,肯定會先花好些錢,買齊整套full gear才會接受訓練的。

V小姐曾說過,我是一個絕世的PK。無論做什麼,都要花筆錢置裝先。………咩事唧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