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還是蛋糕。

昨天我都不敢直接告訴V小姐沒有蛋糕吃了(只是寫了BLOG算)。然後,這位小姐看到我寫,就致電我(好變態,是由我的BLOG知道囉)。她劈頭第一句是:「咁今晚點先?」(語氣略帶憤怒)。我扮忙,說:「喂,好忙呀,轉頭打番俾你!」。掛線後開始喪笑(!)。

今早09:03蛋糕送了來公司。引來小哄動。是的,我們公司呢,沒人敢遲到的,九點前全公司仝人已抵達公司了。我見到巨型的盒子,四磅啊!心裡超驚。又想起昨天V小姐的話:「個蛋糕既造型,係咗你而整架!」(真的好驚,陣間打開來,如果是好爆的東西,我如何自處呢?成班同事都在喎)

昨天V小姐還說了這段話:「唉,我知如果唔早少少通知你,明天你見到個蛋糕,實打唻小我。你唔鍾意實批(surprise)架嘛!我同你做左咁耐朋友,知你咩人啦!」好感動,她真的了解我。我只是不太喜歡突如其來的事情。Ok,蛋糕我是接受到的。

昨晚回家,飯後,家裡的幫工切來這件蛋糕給我。她說,是菲律賓的特色蛋糕,叫「Mango Flute」,全用餅乾弄的,中間又夾了幾十層的芒果。好明顯,是她手製的啊!那刻好感動,如果我有時間,不如在家睡午睡,但她去弄了這個蛋糕給我吃。


好好吃啊!但請留意蛋糕旁邊那些白色的液體,是練奶來的!甜到………(我問房小姐,何解你沒有蛋糕的?她小小聲說,哇一睇到已咁甜,我唔敢吃囉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