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納納雜。

與人打招呼(無論見面或在電話裡),我都愛用以高八度的聲音。要知道呀,我本身已有點童音,再來個高八度,是非常………刺耳(?)的。為什麼要高八度呀?因為,我發覺平平無奇地與人打招呼,好懨悶。但如果你高了八度呢,就像充滿朝氣一樣。而且我發覺,每次用高八度的聲音與人打招呼後,別人給我的反應,都在狂笑(!)。試問在奄奄一息要上班的早上,忽然有人大大聲以高八度的聲音問候你:「喂~~~你見點呀?!」,你會否覺得精神晒?!

信我,由明天開始,你都這樣與人打招呼吧!(被打唔關我事!)

有人說,想請我去Nobu吃咖哩池魚(!),問我何時有空。我看著自己的日程表,起碼,要排到四月。不要問我在忙什麼!(自己也不知道……)吾友把餐單傳給我,我看看價目,嗯,非洲有好些小朋友沒飯吃的哦。假如用那個價錢,去吃一頓飯,或買一大盒Playmobil,我會選擇後者。因為吃了下去,第二天就只剩下排泄,但買了玩具呢,日後還可以拿出來玩啊!(什麼理論?!)(ok,但這頓飯是朋友請,所以我不理那麼多)。

我喜歡看別人的手。有些手,很有靈氣;有人的手,充滿氣勢。男人的那雙手,如果整潔企理,已被暗中加分。千萬別留尾甲,我不想與他成為朋友(會因為這種小事,而斷定能否與那人成為朋友,可想而知,我很不成熟)。

D繼前天清晨傳我池魚的照片後,昨晚又傳我咖哩汁的圖片。看來他對我的「撚手咖哩池魚」充滿期待。我問他,你當我是隔代廚神嗎?………我想問句,假如埃及燒烤之夜我真的弄來「咖哩池魚」一大兜,你們會吃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