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8, 2010

踢躂颷城。

週六的晚上與cyrus去看踼躂舞。我非常的幸運,身邊有好些人愛看話劇、各式舞蹈、展覽、電影,而且大家也愛看書,所以日常的娛樂,不愁沒伴。

那天這位小姐剛搬完家,風塵僕僕地趕來,一見面就說好餓好餓,那麼,就去吃飯吧。但當時是黃昏五點半!去了我好喜歡去的「美味廚」,點了一桌子東西,嗯,結果,也剩下一桌子東西………(我好想吃豆沙鍋餅,但當時實在不敢出聲了)。

入正題:因為沒有期望,所以反而有驚喜。始終,亞洲人的骨架與體質,以及靈活度甚至整體的線條上,都好難與外國人媲美。與苦練多久沒有關係,全是先天的問題。年前看過國外的踼躂舞團來港表演,哇,真的好厲害,像身體與雙腳分離似的(在大多數的情況下,看什麼舞蹈,我都有這種感覺。指外國人跳的那種呀吓)。

週六晚的表演,勝在熱鬧。純看舞蹈一定會擲水樽出去的,但因為穿插了好些創意的東西,所以覺得還不錯。

最喜歡的兩場:
孖生姐妹那段。小小年紀的她們(才十歲),跳得好好看。而且比成年人靈活哦。
穿三點式那段。REX(見圖)比其它兩個女舞蹈員,跳得更姣更投入更好看。

散場時,大家都認為舞者之一的Penny好性感,又有長腿又是大胸,而且樣子非常野性難馴。要我們是男人,在做愛前看她跳一part脫衣舞,肯定血脈沸騰到頂點。

(題外話:原來小野麗莎來港獻技呀!誰會去看呢?不如一齊去咯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