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日常小事。

朋友

在地球的另一面,有個地方可以留言,可以與我有所交流。而在那裡流連的人,除了把口好賤外,也極之爛口。我懷疑好些專業人士被揭開面具後,都比旺角爛仔的行為,更令人髮指(?)。

我有個友,叫容錦昌,是頂點特級賤口之人。在地球的另一面,他的言詞常常讓我想到,「呀哩條友,將來被人打真係唔好問點解囉!」。

+++++

公司

常與司機互吐苦水,漸漸大家變成無所不談。有時公餘,他會不動聲色地為我辦妥一些瑣碎事,免我操心。譬如說,要去買些好刁鑽的豆奶給老闆喝(一買就幾盒,想拎死我嗎?所以司機好體貼!)。不過司機有時很無聊(拍得住我),常說爛GAG。

有次我問他多高,他答:「我無六呎高,不過會對你好既……」。

又有一次,我趕著下班……
我:喂我趕去學琴呀,你自己執生啦。
司機:你小心跌喎!
我:吓?!
司機:學擒丫嘛,咪小心跌囉。
我:#$%&()$%&()_%&()_+

再有一次,我致電他,叫他上來辦公室取些東西。
我:喂,你上唻office先,有文件俾你搞。
司機:去埋個洗手間得唔得呀?(明顯在空曠的地方)
我(斬釘截鐵):唔得!!(我整天都是這樣,好無聊)
司機(馬上開始俾射尿聲我聽):!!!(淙淙水聲)!!!
我:哇你黐線架!有無禮貌架你!!
司機:咩唧,唔係點唧!(當時還在小便中)
我想知,何解我身邊的人,都那麼變態先?!

+++++

髮型

昨天好些同事一見到我的髮型,紛紛發出來自心底裡的噓聲。好明顯,我令大家失望了!同事問,「就咁咋你個頭?」、「咁叫電左勒?」、「唓,都唔爆既!」因為這些疑問,令我有點自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