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埃及燒烤之夜(預告篇)。

「埃及燒烤之夜」設定在四月十日。大家看來都非常期望。但有誰去呢?我近來忙到,完全無暇點算人數。總之見到誰,就叫誰!

才俊的女友跟我說,可否建議房小姐扮埃及妖后,我說,房小姐應該會扮法老西架馬車個轆喎。我問她,你又扮什麼先?她答:「才俊會扮mummy,我會扮一條好鍾意燒雞翼既屍蟲」(但屍蟲與埃及有直接關係嗎?)。不過重點是,這些對話,是在凌晨三點!

近來大家都在兇大家,「喂你扮咩先?」、「咁你又扮咩先?!」之聲此起彼落。

昨天早上法老西致電我,又問我以什麼造型出現。我說總之係勁啦。不過鼠小姐更厲害,她將會在四月七日飛去美國的荷里活,因為約了「阿凡達」的特技大師來試裝,她要扮一條人型的蛇啊!而她會在四月十日的凌晨抵港,參加是次的埃及燒烤之夜。法老西一聽,馬上好興奮,「咁佢咪係埃及鼠蛇妖?」他問。

我是不是要去置裝呢?唉。大家是否想玩大佢先?!

素顏小姐提議我扮這個。哇,好漂亮的造型啊!不過倘若胸前要造成那種效果,我要加十個墊吧?而且,回到家卸粧看來需要兩小時。明顯那個晚上,大家會不停灌酒,我不認為回到家我還有能力落粧哦。

今晨最近消息:鼠小姐真會在那天,去某化粧品牌,找來化粧師幫她化粧啊!哇,那麼她豈不是會搶去我的風頭?我最愛跟她明爭暗鬥的嘛,絕對不能輸給她的!

好苦惱..................

又,那天,大家想玩抽獎嗎?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