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無所不談?!

古先生與我,己變成無所不談(?)的友好。有時我將與他的對談寫下來,他就事後抱怨說,我令他的形象插水。我常理直氣壯的反駁,說,咩唧~~~。

與他談到性經驗(果然是無所不談!)。這位先生,閱女無數,隱約記得他曾說過,自己的性伴超過二十個(哇!)。這裡頭,全是自願性質的,沒有用錢買的那種喎!而且呢,那二十個佳麗,是燕瘦環肥那種都有。

我跟古先生說,我的經驗好淺啦,來來回回只見過一、兩個男性的性器,真的拍馬都追不上你哦!
古先生:咩呀?!
我:咁你見過好多副架生喎!
古先生:我無望過架!所以我都無咩經驗架咋。
(無-望-過-!!!瞎子摸女嗎?)

我問他,你喜歡與哪類型的女子上床呢?是否豐滿型好點?古先生說,又不是,不過太瘦的,就「感覺麻麻」。
我:咁好肥呢?
古先生:你知我吃得健康啦,我受唔起肥囉。
(吃-得-健-康-!!!果然有吃家風範。)

我:我哩種身型算唔算瘦呢?
古先生:你OK呀,唔算瘦喎。
(我馬上好驚,哇,我都不算驚,那麼千年木乃尹才算瘦嗎?)

有一種男人,是跟誰上床,都會大讚當時那位女伴的身型的。
「你哩種就最好,我最鍾意!」(我覺得古先生,好明顯是這種!)


他應該看完這段文字,會來打我囉。但我是不怕的,因為我是不懼強權來打壓我的文字的!真理必勝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