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如夢初醒。


踏正午夜十二點,電話的短訊停不了,全是祝賀的話語。我輕描淡寫地說,大家不用睡嗎?怎麼這麼晚了,還不上床?身邊的人說了如此的一番話:「如果將你放在心上,就會一早將短訊寫好,等待午夜發出。那除了是一句祝福,也代表了情誼。為什麼一定要選擇在凌晨發出呢?因為你在他(她)心裡有位置呀,所以才刻意地做著這種事。」

我怔了怔。怎麼粗枝大葉的我,向來都認為午夜的祝福短訊是理所當然呢?

原來,這裡面包含了如此的大意義。

我是個缺點如繁星般多的人,但大家總是包容著我,愛護著我。寫了好幾年blog,遇上千個好人萬件好事,而且好些友誼,也從這裡開始建立起來。一直在感恩,一直在感恩。

想起好些人,都待我好得沒話說,我又沒做過什麼好事,日間還常為別人帶來麻煩。

於是,我將所有美好的事情,都歸納為緣份的一種。

謝謝你們,那些我認識的,以及不認識的。那些在現實裡兩脇插刀的,以及在網絡世界擦身偶遇的。謝謝那些適時的擁抱,還有無言的支持。

我慶幸與大家同在。以及,我答應大家,會繼續胡鬧下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