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06, 2010

吃咩呀。

近來最怕聽到的問題,是:「你想吃咩呀?」。真的超級驚。生日年年有,不過好像今年特別驚。事關,「吃什麼」這個問題,忽然變成洪水猛獸。向來對吃沒什麼要求(?)的我,口味其實極之隨便。雖然V小姐曾說過我:「好隨和,不過卻很揀擇」。

我向來注重的,其實是「伴」,多過「吃」。不過如果遇到好伴,卻去吃羊肉的話,我還是會打人。註:用流星鎚打人!

+++++

生日,最開心的,其實是能在那段週期裡,見到好些久未碰面的人。這讓我滿心期待。

+++++

與V小姐一同共進晚飯。之前當然又是商討了一陣子「吃咩呀?」(頂,忽然想起,今晚去看跳舞,肯定之前又會為「吃咩呀?」而煩惱。亞CYRUS唔該你諗掂佢!)後來大家一致認為,不如去「千襾」啦!很久沒去。不過昨晚的話題很奇怪,竟然不停在談化妝品。咩事呢?V小姐提及,這個世界上有一本權威的雜誌,她每週都買來看。而內裡的化妝品專欄,極得她歡心云云………(是哪本呢?請看完本文後,看最尾的細字,唔該!)

飯後,大家閒聊。
她(忽然認真地問):你知唔知這世界上權威的BOOK B,是邊本呢?
我(努力思考):………嗯,莫非係「New Monday」?!
她(雙目發出閃閃的光):無錯!你答中咗!!!咁你又知唔知,點解佢咁受歡迎,同埋咁權威呢?
我(閉目,再次努力思考)(嗱,當時在銅鑼灣的街頭呀吓):因為,有個zzlai幫佢地寫專欄?!
她(雙手舉起,像打中全疊打一樣,不停地歡呼及尖叫):哇,係呀!!!就係因為佢!!!
我:YEAH~~~~~~~~~~~(我當時,為了配合她的誇張肢體動作,也跳了起來。咩唧,咁開心就梗係要跳起架啦!)(再說一遍:我們當時身在銅鑼灣街頭呀吓!搏打嗎?)。

她說,叫我在這裡公開詢問這兩條問題,如果有讀者也同樣如此認為的話,她會送出手製的古古力一顆。不過後來她又補充,說是yoko自製的古古力才對,還有名稱,叫「Yokova」(是Godiva的變奏版)。

嗯,明天yoko說會把自製的蛋糕拿來呀,好緊張!………(緊張是因為,大家會否腸胃不適,要「瑪麗」見呢?)


V小姐口中說的化妝權威雜誌,是New Monday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