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BIOTHERM -- White D-Tox,懶人的福音。

夏天將至,又到勤於防曬的日子了。我不是不想亮白,只是在生死時速的早上,假如塗防曬乳霜要用去半分鐘的話,於我而言,也很致命。



頭痛著該買什麼既快捷,又防曬,且有粉底功能的乳霜。然後,被我遇上「Biotherm」的最新產品「White D-Tox」(調色底霜)。為什麼叫「調色底霜」呢?因為塗上乳霜後,就會形成一層保護膜,能將紫外線與空氣中的塵垢隔離,徹底保護你的粉臉免受污染。聽上去真的好勁哦。不過作為一個小小的消費者,買一支防曬粉底,並沒想得太長遠,當務之急,我只想在炎炎夏日,杜絕雀斑再現。

「Biotherm」的「White D-Tox」出了六種顏色的Make-up Base。每種色調都有其功能,而且所有色澤都有最新的美白及UV防護科技。我以前不太明白,為何make-up base都有那麼多的顏色劃分,近來才明白,原來不同色調,可助不同膚色再現神采。

淡紫色:針對偏黃膚色,可勻衡潤色,用後整塊面都光亮不少。
天藍色:適用於黯沉膚色,即時輪廓呈現。
澄綠色:對敏感的小紅點,可對症下藥。我最合用啊,因為我的皮膚常敏感。
亮白色:用於偏黑的膚色,用後馬上美白晒!
珊瑚色:蒼白膚色合用,塗上後,有如塗了胭脂。
象牙色:適用於眼部,等同眼部的make-up base。

我喜歡塗上日霜後,再以廿秒來塗上這個既可防曬,又能讓人看上去精神幾倍的粉底。先以綠色的base塗勻全臉及頸項,再用玫瑰粉色當胭脂,輕塗兩頰,就能簡單地完成一個春日的粉粧。好方便!絕對是懶人恩物!!

(我完全沒膽量拿自己的樣子來獻世,用手背也ok吧?)塗了立晶白的手背。其實make-up base的質地很輕很薄很易推,一塗在臉上,就輕輕地被皮膚吸收進去了。想說的是,White D-Tox也有護膚功效的,而且不用刻意落粧,當它是防曬乳霜就可以了!真的超方便。

在此謝謝She.Com-Javy的悉心安排,與及細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