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1, 2010

解剖玩家。

古先生傳我短訊,嚴重警告我,叫我切勿再抺黑他,以及損害他的形象。他說自己不是玩家(難道是用家?)。


是這樣的,我發覺真正的「玩家」,是玩完你後,或大家玩完後,你還不知道他一直在玩的。那才叫勁!


玩家通常都懂得………

避重就輕。因為心知結局,所以懂得不許承諾,對未來也總含糊其辭;

為了減少傷亡,所以不作無謂的承擔,處事淡淡然,吊兒郎當的樣子。

就因為淡泊與吊兒郎當,往往又能激發女性的母愛(?)。有時女性也好愛征服一個男人,或改變一個男人。哇,將一個浪子變成一個住家佬喎,多勁?!

從不勉強別人。因為他也不愛別人勉強自己。

有兩個手機流動號碼,或以上。

樣子超級老實!(我發覺我好些外表古古惑惑的男性朋友,反而是老實人;但外表敦厚的那些,卻暗裡古惑到爆炸)

一個玩家,從來都不會否認自己是個玩家的,當然也不會承認。他對於這種指控,最多只是笑笑,不置可否。


.........還有什麼特徵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