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8, 2007

HTC。後話。

其實呢,像我這種人,本來是打算等到晚上九點的,沒法子呀,難道不修理嗎?然後,在旁的朋友也看不過眼,跟我說,不如我幫你拿去鰂魚涌(另一個HTC的客務中心)修理吧。對於別人這種「主動式的幫忙」,我會常常感到生活是何等美好。我說好呀,謝謝你呀。

離開HTC後,我問朋友,你常這樣主動地幫助別人嗎?

友:唔係架。
我:那麼你會怎樣選擇去幫人呢?
友:我只幫D靚女咋。
我:(!)但……咁……(但他成日都說我是醜8怪喎,又嫌我肥喎)
友:仲要人地主動叫我幫,我先幫咋。
我:(!!)咁……但……(我沒有開口叫他幫喎,是否他都怕在那裡陪我呆等到九點呢?)(他也有份破壞那部電腦的!)
友:其實我會拎你部電話去賣囉。

後來我請他去吃了杯雪糕。嗯,我想,我們都是較容易快樂及滿足的一群,幫助別人而不問回報,只憑著點點熱誠,然後,當有人拿著杯雪糕(薯片也可以)說謝謝你時,你又會感到無限的開心。

+++++


我的後備電話,Motorola C139,能否列入古舊電話的頭三位呢?值得留意的,是那個電話扣,哇,港式蛋撻啊!(不知何解,我家裡有好些這類潛回來的無聊東西,錢,就是這樣花出去的…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