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2, 2007

果仔傳奇。

有個叫Fina的女孩子,也常傳我電郵。以下是她昨天傳我的(己問過事主,可以公開):

「我想多口問一句,果仔是住馬鞍山的嗎?我知道九成九都不是。為何會這樣問呢?因為有時住馬鞍山的我不時在某巴士上見到一長髮男子,總是穿得好似你說果仔會喜歡的style。如,鮮黃色的x皮鞋(我這等fashion盲是不懂辨認動物皮的)、激橙的皮革手挽袋、青檸色的西裝背心等等。我每次見到他,心入面不其然會想:這是果仔嗎?或是他的哥哥吧?

……不過我想講其實果個人都幾中年lor,又留羊咩鬚,不論上午八點或下午八點都戴黑超(佢咩事呢?),有些不懂fashion的人(我都算係掛),會勁懷疑佢係咪癲的。我媽有次跟我同車,好死不死那個「假果仔」(oh,何時發明的名字呢?)坐正我媽對面,我媽成程都目及實佢以防佢忽然掏出刀(真的刀)或槍(真的)或械(um.....)

我又在想,果仔出街時會不會承受這等目光呢?(好慘啊....)」

+++++

我將這事跟果仔提起,他差點咯血。何解有人會假想到他為那麼呢?好恐怖啊!是不是果仔你該檢討一下自己呢?

平反時間:真實的果仔,是好有型的。型,不在於七彩(而且七彩也不等於型),他平時的衣著,基本上頗低調,愛穿黑白灰,偶爾會穿星星上衣(!),也試過穿紫色的波點褲子(!),又會戴一條花到連張學潤也不敢戴上街的幼圍巾(像飛機師的絲巾),還試過穿吊腳褲(短到上小腿喎)+長到去大腿的外套,再襯一對Converse(天!還不夠爆嗎?)。但,重申,他平日的衣著,基本上是正常的。

穿起西服來,果仔是好帥的,他大哥是穿「Lanvin」皮鞋的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