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03, 2007

美好的晚餐。


尖沙咀廣東道100號彩星大廈7樓
tel. 2377 9877

不停跟好友說要喝酒,要去吃飯,要舉杯慶祝為了什麼事那麼開心呢?原因是好離譜的,因為大家在預先慶祝一件尚未成真的事情(!)。可以成真固然好,是千萬元的大生意,但好事多磨,總在臨門那腳上,出了點變化。於是,慶祝的那個晚上,本以為明天就有錢收啦,怎料飯後的那天,突發的狀況讓一切膠著不前。(等同白慶祝了,還有什麼比這種情況更讓人無語問蒼天?)

吃了一頓好好吃的日本菜。餐廳的內部裝潢並不豪華,甚至有點平民化。去的多是日本人,侍應也有好些日本姑娘。餐前酒是荔枝味的,好好飲,用的杯子也精緻(可惜杯腳有撞傷了的小缺憾)。點了壽司/魚生/牛肉燒/炸物之類,還叫了冰的日本酒。說說笑笑地過了兩個多小時(以是非為主,數落別人為副)。

吾友是個獨立的新時代女性,有主見,頭腦清晰,做事果敢。假如在香港,大部份女孩子都是這個類型的話,「港女」這個形容詞的內容,或會改寫。不知道這類人,跟我交友,有多少次暗裡被我激得想暴斃。

希望吾友的心願快點達成。也謝謝當晚的一切,那頓飯好貴哦,還是她付款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