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1, 2007

生活事。

什麼事呢?什麼事呢?
今早一回到公司,一股襲鼻的殺蟲水味撲面而來(!)。我知道昨天公司請了滅蟲公司來洗地毯(每三個月一次),但那是滅蟲,並不是滅人吧?何解那些味道強勁至此呢?哇,我今早坐在公司裡,嗅了一會兒,現在已有點眼花暈眩,我不會被毒死吧??

+++++


前天有位朋友傳我電郵,大抵是看到我那個地獄午餐後,有感而發。他/她說,我的餐盒,每次看來都有點涼薄(是代表窮嗎?),又教我如何地煮茄子(他/她該是個茄子迷),首先謝謝你的苦心。但我想說,我是個「一進廚房,馬上起火」的女性,像我這種毫無說服力的女子,是沒能耐教人弄茄子的。而且我也認命了,對烹調一點天份也沒有,兼且也沒熱誠,要吃什麼好吃的,出外就是。


這是我昨天的餐盒。哇,雞翼呀雞翼呀!我是個雞翼狂徒。而且也超愛吃任何豆類的蔬菜,圖中的是豆角吧,有深綠色與淺綠色兩個品種,都稱豆角是嗎?(我真的不知道)其實也不算涼薄吧?有肉又有菜,還有墨魚丸耶,我覺得好幸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