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3, 2007

垃圾零食王。


同事間,實在好太多的交換零吃時刻而且常常有人放假去了旅行,回來又帶來一大包兩大包的手信,故此我們是不愁沒東西吃的。假如政府忽然宣佈戒嚴/宵禁,大家要留在原有的地方守著,不能亂動的話,我可以擔保,我們公司仝人,是足不出戶地,在這裡生存一個星期都是沒問題的。

那些零食,要多垃圾有多垃圾(!)。薯片/粟一燒/蝦餅/辣腸仔這些也算是有益的了,起碼可以填填肚子,試過有人請我吃「爆炸糖」,也有甜到讓你吃後變得不似人形的蓮蓉餅。總之都是些好垃圾的食物。

我總是禮貌地接過來,連聲道謝。最基本的禮儀我還懂,放心。然後,五分鐘後,我就把接來的東西(大多我都不吃的,怕甜!),轉給坐我後面的食物焚化爐同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