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9, 2007

地獄午餐。


你會不會問,右手面那塊是地布嗎?接近了。

想吃茄子,於是去超市買了兩條回家。這種東西,家人不太喜歡,視乎怎個煮法。而家傭好像也沒接觸過這種蔬菜(大家竟然幾年都沒想過要吃茄子!)。然後呢?

我覺得她好勁,兩大條茄子,她竟弄了六塊出來(!),而且全是去了皮的。煮法是鑑生將那幾塊茄子煎熟,但誰都知道,茄子呀是會愈煎愈出水的,於是她又只好把火開得十級猛烈令出水的情況好轉。出來的效果,是茄子具有燶味,而賣相像一塊大便。

全家沒人想吃,連拿給狗狗嗅,牠也走開了(沒說笑),好灰。結果怎樣呢?是我獨個吃掉四塊!一塊用作今天的午餐(最終也剩下了一塊,如果再吃下去,我一定暴斃)。因為好歹,是人家親手弄的,多不好吃我也會吃的(除了羊肉,因為我受不了那種羶味,真的會即場嘔出來!),那是禮貌,也是一種尊重,亦是責任感(唉,因為茄子是我買來的,絕不能浪費食物)。但我好想死囉。

今天這塊像地布的東西,滲水啊!把我半盒飯都弄濕掉!!咩事呢究竟?這是上天給我的懲戒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