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2, 2007

性的雜碎。

其實性器長,並不代表好。而且長,也不代表會令對方享受。我們是人,有思想的,有感受的,尤其女人,更嚮往靈慾全一。並不是長長的性器,就代表讓人滿足。如果我是母獅子,也許會覺得好爽(會嗎?我意思是,獅子會覺得爽嗎?長與短有分別嗎?那個「爽」字,好些男人都愛用來形容肉搏後的感想,怪不得某位同事跟我說,我有時的口氣,像個男人……)。

其實長短,真的分別不大(OKOK,當然長還是好點的),但女性往往更注重熱身時段,假如你的前戲了得,令她的慾念起了,那麼長短其實是個小問題。大多數的女性,並不需要長做30分鐘才會達到高潮的,那些只是AV的橋段。現實裡,五至十分鐘的交媾已很足夠。女人要興奮,首先要心理上得到滿足,很愛那個人,那麼,即使他的技巧不太好,但也順理成章地投入了,容易達到高潮。

前天,與從事社會服務的朋友閒聊,他提到服務的那區,最近接了一宗個案,一個妓女被嫖客毒打,還施以變態的酷刑(真的很變態,聽後大家都想吐,也覺得皮肉錢不易賺)。我想,她們都該得到尊重的,比一個健全的成年男人踎在家裡待領綜援更需要被尊重。那只是一份工作,幹嘛要落得被人如此欺負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