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5, 2007

好人好事。

常收到來自陌生世界的電郵,好些朋友甚至熱情得,說送我些什麼什麼。自我檢討過後,我就想到,自己是否予人的感覺,是個超貪心的人呢?為什麼別人會常想,送我什麼,我都會來者不拒先?昨天有位朋友還說送我魚油(!),魚油呀大哥,好腥的那種!她說最近公司有了新產品,是藍莓素 + 魚油的混合品,不太腥的(!)。(雖然我也好想試試不腥的魚油,是藍色的吧?想來也好吊詭)

+++++

有位朋友也常捎我電郵,是住在美國的Shirley。平時大家通通電郵,沒什麼特別的話題,只是閒話家常。談談化妝,談談攝影,談談生活裡的瑣碎等等。但我從沒想過,會收到她郵寄我的東西喔。而且,還是托D小姐拿給我的(怎麼又是D小姐?D小姐是否成了速遞員呢?可想而知,D小姐是個隨和又體貼的女孩子,想想常到別人(千里迢迢地把東西拿給我,交到我公司的接待處喎),才會顧及自己)。


Shirley為我捎來Ugly Doll的Toodee,哇,我呀我呀!都是整天十分好奇的樣子。我的綽號叫「福爾摩Z」啊。還有一支有蓋的胭脂掃(!)。記得前陣子情迷化妝,提到香港很難找到有蓋子的胭脂掃,我猜Shirley是存心記著的,然後送了我一支如此的掃……好感動……。

還有一封手寫的信。信紙依稀還留著餘溫與友愛,嗯,還愛寫隻字片語的人,現在愈來愈少。在此謝謝Shirley,也謝謝上天,常讓我遇到好人好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