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4, 2007

生活小事。

我的坐位旁,有一部傳真機,我覺得自己像個專收集垃圾傳真的人。每天早上,回到公司第一件事,是收垃圾。好些垃圾傳真上面,都會註明,假如你不欲再收到這類傳真,可致電:xxxxxxxx,或傳回:xxxxxxxx。但我試過幾百次,那個電話號碼/傳真號碼,是永恒性不會接通的。又或者接通了,那人草草回應你「好好好」,但隔天又傳了過來。久而久之,我放棄了,什麼也不想幹了,只會機械式地收取傳真再扔進環保袋。(得得得,我也知道這世上有Win-fax這類程式,但我會安裝的話,都做得成太空人了)

+++++

公司最近來了個新同事,我們開始懷疑他是同性戀者。我,絕對沒有歧視同性戀(曾有段日子,我也以為自己是個女同性戀)。那位男同事,走起路來,屁股擺得好厲害,而且那副表情,總有點欲拒還迎。即是眼睛半張半合,嘴唇特厚(!),說起話來又有點忸怩,還會臉紅……。我問某位口賤的男同事,喂,你認為他是同性戀嗎?男同事說,以他男人的直覺,有七十巴仙是的。

為什麼男同性戀者,都有個特約的模樣呢?除了上述那些,不外乎都是大大隻,曬得一身古銅膚色,頭髮剪得短短的,噴了不少髮膠定型。還有,他們的眼神,都是曖曖昧昧。如何的舉止正常,談吐得體,但眼神就是瞞不了人。

+++++

我曾暗戀過一個健康舞教師,女的。她本身就是Tom-boy,很高的個子,瘦瘦的身型,短髮,平胸,很運動型。那時候很迷她,天天去她的健康舞班跳呀跳。她當然知道自己魅力非凡,因為每逢下課,也有好些女孩子圍繞著她(我好傷心)。或者我不是她那杯茶,約了她兩次外出,去喝杯東西,她也婉拒了。

女同性戀者,大多不愛我這一類型吧?毫無特色,平庸之極。又不粗獷,也不溫婉,樣子不標緻,總之,就是零吸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