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1, 2007

來自陌生世界的好意。

這年來,我在網絡世界裡也認識了不少人,沒想過要見面,其實這種淡淡的書信往來不是很好嗎?我只是個普通的OL,假如你對我抱著點期望,然後再看到我的真人,大抵,就會明白到生活的殘酷。

逝去的一年裡,收到好些陌生人的電郵,彼此間漸漸建立了友誼(我單方面覺得那是友誼囉,可能有人想斬死我也未定)。每一封電郵,我都細心閱讀,當中還有些朋友,定期地給我寫點什麼,好感動。

Sharon(常常都寫電郵給我,分享一些生活上的點滴,前陣子還寄了雪糕捧給我去換東西);Karen(也是一開始就捎我電郵的了);遠在外地的Shirley;感性的彎彎;與我同是荃灣老街坊的Peggy(近來我們常通電郵,像集體回憶);Eric(常有另類想法想告訴我);Henri(你去年給我的第一封信,是11月10日來的,我有個習慣,將陌生人的第一封電郵都儲下來);亞修羅(我也常常去你的站呀);Teresa(嗯,你也是去年11月開始寄我電郵的,今年還送了部相機給我);Season(馬來西亞的型男,在我情緒低落時,竟傳了我一個短訊,好感動);莉莉小姐(文小姐的朋友);Brenda(常吋我的人);空姐B小姐(有點相逢恨晚的感覺);還有唯一一個,今年見過的網友D小姐。以上的大好人們,這一年來都讓我的精神世界豐足不少,謝謝你們。

還有好些捎我電郵的陌生人,我記性差,沒法子全記下來。但你們的善意,我會收到。祝大家都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