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7, 2007

日子是這樣過的。


桌子旁有個裝紙File的架子,由1-31號,天天都有一個紙的file承著,每天下班前我都要檢查一下明天要做的工作。


我想跟送我名信片的朋友去喝啤酒。桌子有點亂,但那是正常的。


不太熟的教會朋友送我的小物,剛在日本和歌山求回來的吉祥物。但她明明是教徒喎,可以到處祈福嗎?


用的紙巾也是健力士喔!上面的無名餅餅,好好吃。我請同事吃,他說「哇D公仔好樣衰呀但我好鍾意喎」,十分無聊。


週一說好想吃薯片呀,然後同事買了重量級的卡樂B來。看來她是想我的嘴巴爛掉吧?


還是屬於Helmut Lang時代的Helmut Lang。錢包新得很,幾年前買時用過短短的一陣子,這兩個月又翻出來再用。嗯,很男性化是吧?9月頭買來的HTC,用不過三星期已壞掉(#$%^&$%^&$%^&*),至今還未有時間拿回去修理。就是只能用ear-phone才能聽到別人的談話,沒有ear-phone,聽到的只是一片寂靜。


今天穿硃砂紅的裙子。天漸涼,早上站在公車站等車,都被風吹得抖起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