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07

關於騙徒,及警訊。(二)。

親愛的網友D小姐告訴我,喂,有個網友,買了兩盒嘉麟樓的月餅給我們呀。她口中那位網友,我不認識的,我甚至不知道那位大哥是誰,據聞他是D小姐的擁疐。我又沾了D小姐的光,有誰待她好,都惠及到在尖東工作的我,真是……天助我也(!?)。

首先我要說說自己那刻的感覺:首先我大大地吓了一聲(超級震驚),繼而我馬上又想到殺手的事情(夠了沒有呀?)。

D小姐說,那位大哥為了拿兩盒月餅給她,就問她的公司地址,或住址(!)

我那刻的感覺是:哇!千萬別給他呀!別為了一盒嘉麟樓的月餅,連命也賠上去啊!(我想太多了吧?但我真把月餅及變態殺手掛了勾。月圓之夜,殺手出動是最正常不過的事情)然後我開始絮絮不休起來,不停叫D小姐十萬個不能將地址洩露,那是好危險的事情啦,又不知道那人的來歷,可能是黐線佬喎。

D小姐的態度是,你當我傻的嗎?我怎會把地址給他呀?(看來也不是省油的燈)

事態進展,待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