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7, 2007

心意書。

我深深地覺得,自己常遇到好人好事。不嫌多的話,基本上是天天有的。

「世界橋牌賽」剛於週日完畢,週一,好些報章都有報導該項盛事。其中一份台灣的報紙也有,然後同事跟我說,要弄一份是次賽事的完整剪報,下週三呈交給委員會。我哦哦哦地和應著,然後她小聲問我,你是不是有些台灣朋友呀?我說幹什麼呢?她說台灣有份報紙也介紹了這個賽事。言下,是想請我幫忙,看能不能找來該份報章。

我在網上向Sammy大哥求救。那位上回我去台北,盛意招呼過我的網友(!)。我說你能把X報的X版給我找來嗎?他說沒問題。當晚就收到大哥的剪報照片,第二天他又把原文寄了給我。

今天除收到那份報紙外,還有一本書。他大哥在竟在「誠品」買來了張小嫻的新作,「男人要的三份禮物」。張小嫻?男人要的3份禮物?什麼事呀?!心裡有千百個問號,好迷離。難道我在他心目中,是個愛看張小嫻的女子?但張小嫻的書,在香港怎會缺?抑或他大哥在有意無意地單打著我,讓我看看這種書,了解了解一下男人?

我跟他說,書收到啦,謝謝呀。他竟然回答我,本來是想買「Jutta Bauer」的幸福是什麼給我的,但缺貨,於是就(隨手)買了張小嫻。我說那真是兩碼子的事呀大哥!
謝謝Sammy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