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8, 2007

HTC。


未買這部電話前,已清楚知道HTC是常有壞機的,不要看少Forum的威力,你可以進去瞄瞄,似乎十個人有七個人,或以上都在說HTC是部好Shit的電話。但當時我還是抱著倖免的心,希望自己買的那部,不會發生任何問題。

但,當然我沒有那麼好彩。我覺得假如你的HTC手機,買回家後一個月還沒壞,你應該馬上去還神燒香。這是神恩啊!

我的要求好簡單,只想要部PDA電話,要touch screen的那種。初用這部電話,發現真的不錯,完全切合我的要求,蜜月期一直伸延著,直至忽然有天,我再接收不到任何的聲音。

+++++

當去到旺角九龍行的「HTC Care Centre」時,我就知道自己真的瀨了嘢。倘大的一間客務中心,有接近三十人分別坐或站著(因為可以坐的地方都坐滿了人),大家的樣子都是呆的,看來是等了一段很長的時間了,而顧客服務員呢?頂!才一人!!!

我站在旁邊靜觀,那位顧客服務員姐姐十分的慢條斯理,服務一位客人,竟然需要長達15-20分鐘,這合不合常理呀?只是拿一部電話去維修,她負責的範圍是接過電話,再輸入少少資料進電腦而已,竟要15分鐘或以上?究竟她知不知道還有二百人正在輪候呀?究竟她知不知道人間疾苦呀?真是火都唻。

等了45分鐘,輪候號碼才可推前三位。我在心裡暗數著,要是輪到我時,已晚上九點了吧(我五點五十五分去到的)。「究竟發生乜野事先?」(這是全間客戶中心等候的人們的心聲,信我!)

+++++

在決定離開前,我覺得我要做點什麼。為民請求也好,宣洩一下情緒也好,怎都好,我一定要做點什麼!我是不會跟人吵的,換言之,我不會去櫃台跟服務小姐理論,而且她那麼忙(?),那麼,我只好做些破壞性的事情吧!(非常有報復心理的傢伙)

我決定把他們那台放在客戶中心的電腦,弄壞!不得不說,他們的電腦是被鎖好了的,只能上HTC的網站,其它的網站都上不到,好賤格。對於一個電腦白痴而言,其實是無法把那台電腦給弄壞的,唉,好灰。我又想到,不如扯斷那隻滑鼠的線吧(!),但試來試去,出盡了九牛之力,也告失敗。原來那條電線也不易被扯斷。後來退而求其次,找來了一張HTC的大貼紙,我把它貼在滑鼠下面,那麼滑鼠的底部就沒了感應,無法與電腦連上了。這種破壞,搞來搞去,也弄了我十分鐘,好累。

走。再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