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7, 2007

東薈城。

「東薈城」於我而言,是在天邊那麼遠。東涌喎,還有更遠的嗎?上次去,是「昂坪360」剛啟用之時,睡醒了幾次,還在車上,當時我已在想,只有雷公才會住在東涌吧?

後來,朋友告訴我,喂,「東薈城」有好些名店的特賣場呀,好多正嘢啦好多筍嘢啦好多So嘢啦不去真是人生中的一大損失呀......,唉!我最大的缺點,就是單純,竟然信喎!

於是上週六一下班,我背起背包,匆匆吃過午飯,懷著長征的心情,就與時裝之友去了。由尖沙咀到東涌,有多少個站呀?還要中途轉車,人未到,樣子已殘了。

去到「東薈城」,哇!頂吖!全是賣運動用品的店?我十年前已不穿球鞋啦。看到有「I.T Outlet」,進去打了個轉。男裝,全是垃圾,死貨中的死貨。女裝,「see by Chole」、「Cacharel」及「APC」都是07 SS的貨,明顯比Sale Shop的新淨及齊款,其餘的,我也只能說,是垃圾。看不到Gomme/Ann Dem./GdC/Limi feu/V&R/Hussein/Sonia等等,只有大堆的i.t產品。

但我志不在I.T囉。只想去「Lanvin」。

1)紫色的連身裙,只剩下38碼,略大。腰下的設計,刻意裁制成微微的傘狀,裡面沒有任何支撐的,全是剪裁,好勁。只有高級時裝,才能研製出這種瑰麗的色調。好美。















2)是時裝,也是藝術品。幾萬元一條裙子,獨特之處就是這些吧?站在鏡前,我就想,呀,假如十一月的Annual Dinner穿得如此,會招來什麼目光呢?
3)風琴狀的摺紗,36碼。合身是合身,可惜穿出來好怪,不是裙子的問題,假如我有五呎十吋的話,一切都會迎刃而解,成了美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