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6, 2007

幾 段。

昨晚開會,八點多竟在會場看到中區才俊(!)與一名男子在談事。香港真的好細啊!其實才俊會否是個同性戀呢?以他近來瘋狂去加洲健體踏單車的舉動,是否就是出動獵食呢?(講笑唧唔駛打呀?)

+++++

這個早上好灰,本想去沖一杯可可咖啡,可惜美淥用完了,茶水間的亞姐還沒暇去添置,只剩下好立克,怎好呢?於是只好咖啡加好立克啦,嗯,不好喝。顏色像屍水,味道似锈銅水內加了曲奇餅。

+++++

我知道自己非常的落伍。最近才知道在Gallery de Vie樓上的那間店(叫「March」吧?我忘了),有大量的「Top Shop」成品賣。跟畸摩絲的cross-over也有,而且有好些配飾,又有GdC。全部款式都只是碩果僅存的一件,當中不乏精緻的東西。可惜價錢標得有點過份,食水深得不見底。在「Top Shop」賣二百多港元的Tee,去到那裡,變成六百。還被稱為新貨,沒有折扣。(唔買囉咩事唧)

要說說那位老闆娘,一個字:正!是另類的「正」。我好想介紹俾火車頭Thomas西先生,他們好匹配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