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0, 2007

衣衣衣衣。

*我應該還有好些衣服要放出來售賣,但一想起繁瑣的預備(量尺寸/寫簡介),以及事後要跑去老遠來郵寄,就有點怕。於是遲遲未執拾。
*其實家務我不是不做,只是有人代勞了。我只負責拿錢回去。於是家裡用什麼牌子的洗衣液/衣物柔順劑,我全不知情。今天用的手帕,味道不同了,有很重的花味,我要回去看看。
*我喜歡有藥性味道的液體,例如滴露。我是一個滴露狂。不是露體狂。
*剛過去的週六,我又受到神的試鍊。看到一件Cashmere的淺灰色毛衣,Jil Sandar/34碼。袖子長度很合意,也合身,唯一是有點短,假如配條低腰腰子,就變得露臍了(你知道Jil Sandar的衣,都很得體,是不容許肚臍外露的),那只好穿半截裙子或非低腰的褲子。我站在試身室裡,左想右想,想得最多的,當然是我那永遠赤字的Excel表,其次想的,是買不買好?灰色的毛衣,我有了,我只是沒有Jil Sandar的灰色毛衣而已(!)。朋友跟我一起站在試身室裡,呆等。好貴VS我沒有Jil Sandar的灰色毛衣。神的試鍊,往往讓人好苦惱。
*最後沒買!理智戰勝了Raf Simons。
*另一個試鍊,是上回與Ca小姐去買鞋子,見到一雙MM的高跟鞋,鞋跟幼得像針,足四吋高,超美!但大前題是,可以穿來上街嗎?十步以內會PK嗎?又是煩惱時刻……。最終也沒買,因為家裡還有兩雙四吋高的高跟鞋新簇簇未穿。
*我好像天天也在穿新的東西,但也常常嘆息沒有新的東西可穿。女人,最邪惡的想法,不外如此。
*不停地埋怨「Jerome Dreyfuss」的皮包昂貴,但我又去買了一個回來。
*不停地批評「Marni」的配飾騙錢,但貪慕虛榮的我也去買了一個回來。
*終於擁有一件「Hussein」的主線服飾。
*「Giordano」這季的秋裝,真的真的很有潮流感。我只看不買,因為質料還是差了一點點。
*買了一個「Dries Van Noten」的小包包,吾友在旁冷冷地批了一句,會不會好快就在收容站看到它?(我有一秒鐘也感到好怕,可能會喎,我想)
*在「無印良品」買了兩件特價貨,加起來才$350。買後我又後悔起來,買什麼呀?不是說過以後只買精緻的東西嗎?唉,女人心態,一看到減價就瞎了眼。
*7-8月間,我買了六個包包(!)。六個呀老天爺!(不過我一想到V小姐買一個Chloe都過萬,又馬上不那麼內疚了)
*現在最想買的,沒有。我現在只想在「收容站」賣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