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7, 2007

中秋節後的雜碎。

中秋節前後,吃了多頓油到爆炸的東西,去酒樓進膳超過四次,不油膩不吃,全是煎煎炸炸的。月餅吃了這十年來的總和,我覺得自己好肥,想參加纖型22。

中秋節晚上,十點一起望上星空祈福,竟然成了不成文的約定。十點我在家喎,在露台站了一會兒(因為剛要清潔狗狗的便便……),也順道看到了月亮。但最讓人驚訝的,是才俊傳我短訊,問我有沒有看到月光?竟為了那個約定,特地傳我短訊喎,看來他是非常寂寞的。

當晚十點半左右,收到一通電話。我看到來電顯示,是沒有顯示的,心裡一驚,不是又是老闆吧?中秋節呀大哥!但電話裡傳來的,是一把說國語的男聲(!)。國語的男聲?吳剛嗎?原來不是。是我的馬來西亞網友,就是那位曾在我低落時,傳過我短訊的Season。竟然致電我,跟我說中秋節快樂。嗯,這個中秋,我除了吃過無數月餅感到有點罪惡感外,其實真的好快樂。

昨天放假,去!了!購!物!又,看了一套電影(戰狼300),好勁!我好喜歡國王重整士氣後的,眾戰士一起揮舉長矛同聲「Hop Hop Hop」的回應。不如,我們去吃自助餐前,也這樣一起嚎叫三聲吧,好有士氣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