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9, 2006

Veeko。

誰看過由鄭季文拍的最新「Veeko」硬照?鄭小姐幫「Veeko」做了多年的代言人,誰記得幾季前(去年夏季吧)鄭小姐那輯將全身扭曲拍攝的硬照?簡直是高難度,那麼怪的姿勢,那麼的難看,是誰做美指的?鄭小姐幾乎每張照片,都將人類的彎曲姿勢發展到極限,扭腰+扭肩+八字腿彎曲站立+傻婆式笑容,再加上一身Veeko七彩蝦條式的衣服,鄭小姐簡直就是二十世紀的真人版三十歲小丸子啦!(得得得,我知道我把口應該收收,否則眼睛是不會好的)


這是其中一張硬照,正確日子,是2005 Spring/Summer那個系列(証明我的記性還不差)。其實那季的衣,好恐怖。我深信鄭小姐是不會穿來上街的,雖然她有義務要那樣做。

今季那輯相片,我剛在途經的巴士上看到。反應:「頂!又唻?!」這季的幾張硬照,全誇張了鄭小姐的面部表情,又驚嚇,又傻head式笑容,又扮老慒懂,又裝可愛……其實,我真的想知道,誰做美指的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