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5, 2006

幾 段。

我愛拿「皇后餅店」的煙囪餅來當早點。一個好吃的煙囪餅,一定要有三種口感的蛋糕/甜餅拼合而成。「皇后」的,做得頗出色。而且很香,只嗅嗅,已覺口腹滿足。我記得有次買了一個給果果嚐,他都不知道那是「皇后餅店」的出品,可是吃後的反應,是馬上看看那個膠袋(平常果先生只吃「美心」的,而「美心」與「皇后」的袋子都差不多),然後打了一通電話給我,說:「頂!真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呀。「皇后」的,好好吃」。

+++++

是否每個女性,都該有一條漂亮的珍珠鍊子?我看到渣甸坊那條零售街上,小販叔叔的車裡,掛滿那些珠鍊子。其實,便宜與昂貴的,都是那麼戴的吧。我想買一條好便宜好便宜的。

+++++

聽過「Rayure」這個牌子嗎?法國來的婦女時裝。用上婦女這個名稱,似乎已將他們的服飾定了型。我也是無意看到這店的,開在「Fashion Island」(舊大丸)裡,櫥窗裡的衣,多是黑與白,而且全是緊身的!款式走「潘金翠」路線(李國寶夫人),端莊淑德,又帶點上了年紀的味道。我實在想知道,誰會買這種衣服。看標價,還是千多元一件上衣。後來上網google了一會,發覺「Rayure」是名牌來的啊。標榜用了最新科技揉合而成的布料,配上恰到好處的剪裁,最適宜職場中的女性云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