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9, 2006

幾 段。

唔該,廚師的英文是「Cooks」,並不是Cooker!雖然你可將廚師與電飯煲都撥歸為飲食業的部份。並不是每個英文字,在後面加上「ER」,就變成職業的名稱的。唔該。

+++++

好些消閒場所都有免費的雜誌派發。除了「Taxi」,我也頗喜歡看「G Magazine」及「DS」(點心)。看過的,都該知道那是為同志們而設的小類雜誌,也是「彩虹」最佳的訊息傳遞熱點。

兩本小型雜誌,除了介紹熱門同志蒲點,也每期都找來男模特兒拍些露骨的硬照。也不算太露骨,只是赤裸上身而已,而且姿態動靜也很含蓄。偶爾也有全裸的,但都是遮遮掩掩扮藝術照片那種,還是以黑白的居多。最大膽的那期,我記得找了個男模,上身盡是膠水質的液體(該是蛋白吧),他把肉緊的手插進褲頭,一臉期盼。那種表情,類似報攤上「雄風」封面上的男模表情。清一色是:少少皺眉,瞇起雙眼,咬唇,欲拒還迎。

+++++

其實,我好想看看「雄風」。或任何一本坊間有售的男同志雜誌。我不停催促身邊的男性朋友買一本給我看看內容,但他們都拒絕了我。還叫我自己去買。「唔得呀,我怕醜呀,我唔敢去買呀!」我說。但他們都不相信。

後來,果先生跟我說,他的朋友,有位叫亞文的樂隊成員,該有那種書。哇!佳音呀!可否借給我瞄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