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31, 2006

究竟我做錯咩事呢??!

在這個萬聖節的晚上,我實在感到萬念俱灰。

九月尾在HMV買了一隻Mulholland Dr.的影碟,今天才拿來看。一開,那DVD的底面已傷痕累累,可以肯定地說句,那不是新的,甚至是舊得有內傷的。放在影碟機裡,不果,後來用另一部影碟機再看,還可以。雖然頭段確實也跳了幾下子,但勉強也能撐到二小時。

電影長達2小時27分。我知道最最精彩的,都在尾段。影碟去到2小時零10分時,劇情已漸露端倪,但影碟卻氣力不斷,畫面停了下來。是!停!了!下!來!啊!!在2時零10分的時候!!!我看了那麼緩慢的兩小時,腰骨都差點斷掉,現在才來停?

我嘗試用不同的方法,看看能否有奇蹟出現,包括快速過碟/快速退後/由尾段看起/用電腦來看之之類類,但都不果。妖!看不到結局呀。這種慘絕人寰的事情,我實在想知道還有誰體會過。

如果HMV要我等,或已過了一個月的換貨期,不肯exchange了,我怎辦?誰來告訴我結局?好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