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8, 2006

K-Buffet。

---舊文一則---


我想,自己還是很深居簡出的。我已有兩年沒去過「唱K」。而且,對於聞名已久的k-buffet也未嚐過。

昨晚有幸去了銅鑼灣的CEO(糖街Neway),哇,坐在可容納二十人的大房間裡,我們屈坐在比桌子只高一點的沙化上吃著K-Buffet呀,我當時想,「咁既格局吃完都消化唔到喎」!
我:我都系第一次唻K-Buffet咋!
旁邊的甲:你咁幸福呀?
另一旁的乙:我第二次囉。
我指了指坐我們不遠的丙:哇,咁佢咪日日都K-Buffet?(丙君的K唱指數,幾乎由頭帶到落尾呀!)

+++++

原來K-Buffet是如此的。刺身要排隊輪候,還只能取兩片,真的如同去行乞;壽司上的那小片鰻魚是白色的!變種的嗎?竟有棷子XX湯,我喝了幾口,嚇見裡面沉著塊黑色物體,哇!我以為是水魚!馬上給嗆著(原來是烏雞,還超硬)。有蒸魚,但那不是正常的魚,是整塊大大的三文魚頭!蒸喎!我們各自猶疑了兩秒,才說了句:「黐線」。好像還有好些東西吃啦,不過我都沒怎吃,只是不停地吃了兩碟粟米加千島醬。丁君與戊君奇怪地,拿來一整碟水果,坐我旁的甲君小聲跟我說:「佢地好似將兩罐地們雜果倒落個碟度狂食囉!」我也覺得,他們像在鬧飢餓。但為何要吃罐頭水果呢?「正一低能仔。」這是我們的結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