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7, 2006

幾 段。

當一眾姑姐姨媽為了新股而瘋狂的同時,我們又何嘗不是?早上在網上認購後,又跟吾友商量如何沽出其手中的股票。「哇,你咁又賺左幾百蚊啦,要請飲茶吃飯呀!」無良的我說。過往經驗是,買十手才抽到一手,於是,這次我們索性買一手!

昨天去覆診。有型的眼科醫生跟我說,你痊癒了。我一直留意著他穿的鞋子。是那種成功人士穿的皮鞋,束帶的尖頭皮頭,最classic的,鞋頭有punch hole(以我印像,那該叫“perforated toe cap”(有孔鞋頭)),鞋邊有微幼的welt,整雙鞋都很得體。是否每個男人的鞋櫃裡,都有雙如此的皮鞋呢?至於圖中這張,是從經典中變奏出來的。Paul Smith的男裝鞋,其實外型很流線,穿上去,登時肥仔也變得風流倜儻。

有個鞋站,有千奇百怪的鞋子。


位於Zoe Cake對面的「邀月」茶室,已結業。我還未去過一次,好慘。但好友Ca曾在那裡,偷來餐牌給我。她說那裡的茶,很好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