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4, 2006

幾 段。

好慘。今早公司內的洗手間的喉管有點問題,然後,水勢一發不可收拾,我們的洗手間頓成澤國,而且水患正有波及辦公室範圍的跡像。(註釋:我們的建築物,外觀十分漂亮,因為外墻沒有一條喉管的!那麼,喉管在哪裡呀?是的,全都安裝在大廈的內墻裡。於是,你可預測到,假如有什麼爆水管的不測,大廈裡的租客會死得好慘)

今早我們首當其衝。而最要命、最慘絕人寰的,是辦公室OA(亞叔)竟然今天放假!於是,清理災場的重任,就落在我身上。當然可以叫同事幫忙,但我就是這樣,可以自己動手的,都不想麻煩別人。何況,他們也有事在辦吧?!我猜。(可能都不外乎是看報……)清理現場本來不算什麼,我呀,什麼苦頭沒吃過?我想寫的重點是,竟然不止一人,在網絡上得知我的慘況後,竟馬上追問我今天穿了什麼衣服!$%^&*($%^&*$%^&*……我除了明白到人情冷暖外,更加知道原來好些人等看戲。是的,你可以想像一下,身穿高跟鞋/套裝的我,像亞信般跪著抹地的慘況的。

+++++

謝謝Yoko郵我的書。雖然Y小姐常遭我虐待。謝Sammy常幫我翻譯電郵,我是個電腦白痴,往往看到怪文字就不知所措地找S先生求救。

也想跟陌生的,一些網絡世界的朋友打個招呼。你們傳我電郵,我都有看,也謝謝那些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