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4, 2006

Hoegaarden。

East End Brewery
G/F, Sunning Plaza, 10 Hysan Avenue, Causeway Bay, H.K.
Tel.: 2577 9119


也不是每間酒吧,都有「Hoegaarden」喝的。與友約了在銅鑼灣,時候尚早,就去了歡樂時光。我們都叫「HH」的。

這間小酒吧沒什麼可提,只是歇歇腳的地方。室內與室外,皆是滿地的花生殼,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。但喝啤酒,我不愛以花生送和。最好,有一碟即炸的粗薯條。

每次喝Hoegaarden,都讓我想起去年此時,在蘭桂芳當兼職的好日子。一星期才回去幫一個晚上的忙,斟杯大大的Hoegaarden在旁,一輪衝鋒後,大口大口地狂灌幾口。這裡也有Hoegaarden,還有Stella。

曾有位男朋友跟我說,用吸管喝啤酒,是會馬上醉過去的。我問他有什麼理據?他只強硬地說,「真架,你信我啦!」唉,當我是豬頭嗎?他向來有好些歪理,我已懶理。用吸管喝啤酒,是我的習慣之一,也因為那些杯子實在太沉。

又,去HH,喝這種容量的Hoegaarden,最多三杯,已是我的極限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