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5, 2006

我們都好慳。



我與友說,想去買幾雙襪子。反正在銅鑼灣,就去izzue吧。到了izzue,其實也沒什麼選擇。曾經在那裡買過襪子,圖案不說,但料子是放進洗水機裡幾次,就起毛頭的那種。但izzue沒有muji那麼單薄。

與友各自選了一雙,付款前朋友問我是否VIP(VIP好像有八一折優惠的),我說以前有,但很久沒光顧了,那個vip會籍該被撤除啦。朋友有點失望,我說不怕啦,我有I.T.卡,有九折呀。朋友說,不如叫xx買吧,有七折(xx是I.T.的員工)。我說你別那麼煩啦,一雙襪子才$39,還要七折?!頂。你買件大衣,都七千銀啦,竟然想在這種地方省錢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