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6, 2006

「巴蘭欽.舞越凡音」--2。

巴蘭欽是個已故了的傳奇人物,他被譽為二十世紀芭蕾新蹊徑的靈魂人物。你有興趣的話,大可google it。我真的不想抄場刊。巴蘭欽曾說過一句明語:「Dance be the star of the show」。意指,舞蹈其實無須故事性,因為舞蹈本身已是主題。十分的玄妙。

全場分三段,個人較喜歡【Hush】那段。嗯,沒看的人多,我寫下來也該沒誰有共鳴。除了Yoko小姐。不如,寫別的。

8卦時間:究竟,男舞蹈員跨下那團東西,是什麼回事呢?以我福爾摩Z的推斷,是為了保護他們的子孫根,但朋友死跟我搞抗衡,硬說那是因為要「統一」。以友的論調,是因為男性的性器大小不一,戴上那個護陰罩,就變成大家都有著相同的體積了,誰也不用自卑,也別想標新立異。但那個罩,是用石膏弄的嗎?看上去好硬哦。我有著這樣的疑問。(這裡其實很小眾口味,希望別讓懂跳芭蕾舞的人看到,繼而恥笑我們的無知)

又,我鄰座的那兩位女士,基本上是論足全場的。不停地說說說,就是不能閉口。我覺得那是一種病來的,叫「強迫性說話症」。雖然我已屢次大動作地皺眉望向她們,但她們依然無動於衷。我投降。唯有在心裡默默唸著大悲咒。這類人,有優先權去死。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