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0, 2006

水云莊。

水云莊
旺角奶路臣街11號地下
tel.: 2391 8862

必須承認,我是未見慣大場面的。來來回回,都是去那些頗街坊式的沐足場,沒什麼規模,也不見得特別的舒適,那些師傅,更像從深山五嶽裡走出來的七大惡人模樣。唉。

這天,選了在旺角的「水云莊」。屬於「卓悅」旗下的集團,在尖沙咀也有店。一進店,哇,不得了,那裡的裝潢,真的好豪華。一如好些有模規的美容SPA場所,沉實的設計,地方寬敞,到處流水淙淙,一進去,人就悠然起來。

哇,我是第一次踏進這種附有按摩腳部功能的沐池哦!坐在真皮的按摩椅上,背部有機械式的推按,腳下又有泡泡式的浸浴,末了,師傅還前來幫我們做腳部磨沙。







走過這條通道,我們進入另一個地段。怎形容好呢?是一個幽靜的地方,很暗,師傅安排我們坐下,觸眼盡處的範圍裡,只有椅旁那盞小黃燈。在這種環境裡,人自不免就想沉沉睡去。空氣中浮著薄荷的清香,師傅順著我的腳一直按,一直按。我覺得能那麼安詳地死去,也不枉了。

價錢$198/50分鐘。套票便宜一點,10張的話,只需$1580。那裡也有全身按摩服務,我與友都蠢蠢欲動,想再去試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