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7, 2006

Gomme。

曾經喜歡的牌子,今天再看,已不太喜歡。例如「Gomme」。

那時喜歡「Gomme」,是因為設計者把好些不同的質料拼合在一起,縫製出不規則的上衣或裙子,我覺得好有型。一件$990的背心,只要縫上幾條流蘇,已讓我驚嘆不已,更別說其它。只怪我當時無知,不知世界那麼大。其實我到現在為止,也不知誰是「Gomme」的設計師,試圖google了一會,想看看有沒有圖,可讓我貼出來,但不得要領。(google是我們最好的友伴)

我的衣櫃裡,有幾件「Gomme」,吾友Ca小姐,該比我更多。今天不再喜歡它,是因為這幾年,它都沒什麼變化。再去看,還是拼湊,還是流蘇,還是不規則。我們願意長大,可是有些牌子,不會陪著我們長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