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指 環。

我確是一個喪盡天良的死仆街來的,為了一時的興趣,可以投放很多無謂的資源。譬如說,有段時間,忽然想去做運動,就買來一堆運動裝,連內衣也買了幾套,為了應付強勁的運動,當然也有去買運動鞋.........。當然最黐線的,是先付了一年半的健體年費。後來運動只做了幾次,嗯,應該五次不到,十八個月裡面啊!而那堆衣服,後來統統送給幫工。那天執拾,看到一雙黑色的Nike全能運動鞋,我想了很久,呀何解有雙運動鞋呢?.........

去年尾開始習琴,我那種喪盡天良的個性又來了。那時就想,呀,彈琴的手看上去很齋,應該加些點綴在手指上,才能符合畫面需要。於是,開始出去搜羅戒指(!)。那時候買了一隻好喜歡的介子。黑色粗身的,上面有低調的圖案。一枚那樣的介子,看上去很粗糙,像爛銅爛鐡一樣,我戴在手上的時候,除了尺寸剛好,也馬上有種「仲唔係你!?」的感覺。沒有誇張,就像有些東西,你一遇到,已有非要不可的感覺一樣。真的好喜歡,戴上後,整個人馬上豁然開朗(真的好誇張呀吓!)。

又買了一隻很fancy的高跟鞋戒指。後來嫌戴戒指都不夠勁,又想到塗甲油。不過鑑於工作環境所限,暫未能如願。但其實呢,最天怒人憤的是,究竟我的主旨是學琴,還是??

關於戒指,我認為一個不愛被外來因素束縛的人,是不喜歡長期配戴固定的飾物的。如果有天,這種人天天都戴著同一種飾物的話,大抵是轉了性,要過新生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