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9, 2010

我的強項。

賤口的人跟我談及我的自身與生活。他的疑問是,喂你個人又不漂亮身裁又不好性格橫蠻亦無一技之長,幾乎是一無是處,何解會有人喜歡你架?(簡直是史上最勁的x-file)

我:我點知呀,D人鬼掩眼囉!一係就周身賤格。
友:咁我明晒!

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什麼地方,值得別人喜歡呀。也不會刻意去做些什麼,讓別人喜歡。反正不喜歡我,也沒什麼,我又不會少了一塊肉。我有時會想,有些人明明不喜歡一些人,但又要扮作喜歡,好慘;又或者明明喜歡一些人,卻要裝出討厭的神情,也很慘。最好,當然可以表裡合一。

我很少遇上不喜歡的人,或者該說,真的遇上了,過了一段日子後,我也許因為他/她的某些特點而改觀。而且我有個自動過瀘系統,能將不好的人與事,統統隔走,只留下美好的,以存記錄。嗯,原來我也有強項的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