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小胖情色週記。第三週。


近來沒什麼時間與小胖閒聊,好忙啊我!零零碎碎地,集錄如下。

@小胖說,肛交是會肚痛的。我一聽到這個語調,感到震驚極了。為什麼會肚痛呢?肛交喎!完全理解不到。

@小胖出去玩的日子,曾遇過口技極佳的小姐,他說,那位小姐曾令他在三分鐘內發射(!)。
我(極度虛心請教,好!想!學!):請問佢有咩絕技令你發狂呢?
小胖:嗯,即係呢,好似鯉魚個嘴咁,開開合合,又吸吸放放咁囉。
我(馬上發揮自己的聯想小宇宙,在腦裡瘋狂搜索出鯉魚的樣子,以及牠的嘴!):鯉魚?鯉魚的嘴(國語)?!
(我想到的是,鯉魚有圓圓的眼睛,有滑滑的身軀,但就是想像不到牠的嘴如何吸吸放放啊!)
小胖:對,就是鯉魚的嘴!(國語)
我:咁好啦,我陣間去google IT一吓!

哇!大家看看"鯉魚的嘴"(國語)!張開時原來可以好大啊!
結論:我,果然是Google皇后!以及,我應該是一世都學不到那個絕技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