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10

聲音打怪獸?!

近來西先生當然也有常致電我,但我忙得很,好多時說完笑完就忘了那些精彩對話。只是呀,近來有位仁兄把口,與西先生過之而無不及,我有時在辦公室,因為那些對話,而笑得半死。

昨天談到眼神、高潮的聲音。

眼神:
吾友的眼睛特細,基本上只有一條線(不要打我!),我常懷疑他能否在笑的時候,可以看清周圍事物。有一次,我說不如我倆自拍一張照片啦,沒想到這位仁兄在我旁邊,把眼睛撐得很大(!),我一看到那張拍成的照片,大大的驚訝。心想,他一定在那幾秒很痛苦吧。將一條線強行拉成兩吋的木板喎!

昨天在電話裡,提到他的奧斯卡男主角眼神,他說自己可將怨恨/不甘/憤怒/無助集於一身,全在眼神裡表達出來(原因:他要扮演一個植物人!)(這個角色是他自己構思的)。我在電話裡狂笑起來,因為呢,我想到,他的眼睛那麼小,觀眾怎會看到裡面的七情六慾呀?
他:咩呀?!zoom埋去囉,仲要係3D!(對眼喎!只係對眼3D喎!科技真的日新月異啊)
我:………………(狂笑中)…………………

高潮:
這位朋友說自己有時打飛機,在高潮來臨前,會發出一陣類似嘆息的聲音。
我:吓?!真架?!係點架?!(十分好奇)
他:………呀呀………唉………(類似高潮即將來臨但又隨即會面對死亡的嘆息之聲)(?)
我:(喪笑)喂,唻多次吖!我聽唔真呀!
他:………呀呀………唉………(又真係扮喎)
我:(喪笑了很久)(其實叫他再連續扮了幾次)(我的其中一個特點,是好好玩的,我要不停狂玩五百次那種)可唔可以呢,下次親身扮俾我睇呀?!唔該吖。
他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結果是,今早我們又再玩了一會兒這個遊戲,我在辦公室喎。他真的扮得很神似啊,今早的對話如下:
我:如果係勁高潮既嘆息,係點既呢?
他:………呀………唉………(帶點激動像看到UFO但又同時有高潮來臨的聲音)(?!)
我:咁如果係無咁高潮既高潮呢?
他:……呀呀……唉………(明顯是低沉一點,像在減價時,只買到想買那件衣不過是陳列品,只好勉為其難的高潮聲)(!?)

其實,我在形容什麼呢?那其實非文字所能形容的吧。總之是很好笑呀。

又今早我傳他一張照片,用了IPHONE的FOTO軟件來傳遞。那個傳送之聲超巨大,他馬上致電我,投訴如下:
他:喂你知唔知FOTO果聲傳相,好X大聲架?嘈到我呀!
我:咩唧~~~~唔傳囉。
他:焦~~~~~~~~~(foto傳相那聲響)(類似飛船進入宇宙深淵的聲音,而且是由近至遠的,很傳神呀吓!)
我:哇真係好似呀!!!(又開始喪笑起來)

如是者,他又扮了幾十次來滿足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