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02, 2010

生活中的小要求(?)

雲小姐說,自己是個好有要求的人,不僅對生活,是對身邊萬物都有要求。我一聽,就覺得這類人,好可怕。我的老闆也是這類人,有時我會想用刀捅他。

我大致上,是個沒什麼所謂的人,不僅對生活,是對身邊萬物都很隨意,一點也不執著。不過後來我又細想了一會,原來某些方面,我還是有點挑剔,有點麻煩,有點要求的。

譬如說:
@我忍受不了嘈雜的環境,尤其在家裡。我需要安靜的家居。
@不能與粗手粗腳的人同住,例如他會大力地關門/開合櫃門。
@有些人一進家門,第一件事開電視,第二件事開冷氣。我永遠不會明白,電視沒人看,也要開著的定義,以及十五度都要開冷氣的動機,海豹嗎?!
@不能與很煩的人在一起超過半小時,否則我會發火。發呆的時候,最好不要被騷擾。
@對紙品有點要求。

很少事啦,相比起雲小姐的十萬九千樣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