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納納雜。

在公司午睡,一睡醒後,就去了食物銀行打劫(註:食物銀行就在行政部門,那裡有源源不絕的零食/餅乾供應,好可怕!)。拿了幾塊奇華的合桃酥,可能由於剛睡醒,一轉身時有點失去平衡,意圖仆去新同事那裡。那位新同事好勤快,又很喜歡幫同事,大家都好喜歡她,她看見我這樣,第一個反應是:哇咩事?!我呢,則開始自顧自地狂笑起來,「無無無,我企唔穩唧」。

有時D San致電我,無意中聽到我與同事間的對話,都會笑起來,他說,「哇你妖你同事呀?」嗯,我在公司,是無惡不做的。

上週六的晚上,與他的朋友們同桌吃飯。我坐他旁邊,看他與友朋談東聊西,又要招呼我,問我想吃什麼,想喝什麼,又挾這樣那樣給我吃,忙得很。後來他問我悶不悶,我說不悶呀,聽他與朋友們的對話,其實很有趣。

我是那種,不會覺得日子悶的人。常常悠然地,懂得自尋樂趣。不過有一點倒是真的,就是初認識陌生人(三個或以上),我會很害羞,不太能自然地應對。

有位網上朋友,告訴我的他的乳酪店開張了,就在尖沙咀。嗯,好想快點去試試呀。他說,會為了我,調較出好爆的乳酪(?!),而且可以無限任飲。好緊張,喜歡挑戰腸胃的我,應該會請他調較一杯西芹乳酪給我,而我的友,說想要一杯花膠乳酪(真的使人唔駛本呀?)。